davidwu.cn……又回来了

去得快,来得更快!真是有些戏剧性
 
不知道是不是我曾今发给对方的email起到效果了,难道对方良心发现了?就在昨天,我的朋友告诉我这个域名又可以注册了,我就在5分钟内就又把它拿下。还好我没有更改dreamhost的任何配置,今天早上网站就自动恢复了。
 
尽管也许很少会有人去这个网站,但是那里仍然是一个每个人可以找到我的地方。我不会再轻易放弃它的。
2 thoughts on “davidwu.cn……又回来了

Leave a Reply

